鑽石飾品有很多種形式的切割

不管您如何結合幾何形狀以在訂婚戒指上產生視覺吸引力,這樣做都可以確保製作出精美的戒指或結婚戒指套裝,從而脫穎而出,鼓勵多種搭配,並為新娘提供一個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戒指幾年以後。作為家庭傳家寶,也可以將其傳承給未來的新娘。從普通到非凡的響起只是增加視覺趣味所需要的。最終,可以通過將一個更傳統的圓鑽中心訂婚戒指與單個或一對結婚鑽戒配對來在幾何上賦予視覺吸引力,這些結婚戒指在中心鑽石周圍形成幾何形狀。鑽石無極戒指有多種款式和價格。
圓形和公主方形切割鑽石也能達到上述效果,也能獲得漂亮的效果。公主方形切割的鑽石組合在一起並經過車削後,可以用來打造更大,更逼真的菱形外觀。圓鑽環繞著更大的祖母綠切割,橢圓形或圓鑽,除了使製成的戒指在接收者的手指上顯得更堅固外,還帶來了更多的視覺吸引力。可以將公主形或圓鑽組合在中央以及在漩渦或帶狀中組合在一起,以創建非常獨特而精美的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套裝。
擁有傳統風格的圓鑽中心訂婚戒指,公主方形切割或三石圓形或公主方形切割訂婚戒指並不意味著無法添加額外的視覺吸引力。將這些戒指與一個或兩個結合了圓形,漩渦形或三角形細節的結婚戒指配對可以創造出獨特的效果。例如,帶有兩個結婚戒指的圓形單人紙牌在組合時會在中心鑽石周圍形成菱形,或者兩個結婚戒指組在鑽石中心周圍形成圓形或橢圓形。也可以嘗試將各種樣式的結婚戒指與三個石製訂婚戒指以及其他樣式的戒指搭配使用,以產生所需的效果。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