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不能僅僅專注於削減成本以獲利

目標市場本身並不總是學習者,而是希望也為其子女入學的父母。通過廣告宣傳,中文 補習 社必須傳達其成就和成功,以便贏得學生並保持現有學生的忠誠度。在這樣一個敏感的市場中,中文 補習 社不能僅僅專注於削減成本以獲利。管理人員必須專注於效率和市場價值主張,以優化資源和績效。
有效的廣告可以通過確定目標市場是誰來實現,並傳達使他們不僅了解而且會被吸引的信息。這聽起來很簡單,但是當我說不是的時候請相信我。對於所有負擔得起的中文 補習 社而言,外包廣告通常是最好的選擇。規模較小的中文 補習 社通常求助於簡單的傳單和口口相傳,決不能低估它們。不論是否外包,營銷,廣告和傳播職能都必須與所有其他營銷活動協同配合。
促銷活動:建議不要在許多情況下由中文 補習 社老師進行這項活動。其原因是,學習者與他/她的老師討論財務方面非常混亂。但是,建議教師認可此次討論學術活動的部分。銷售人員必須經過充分的培訓,並且必須對所提供的所有產品(課程)有深刻的了解。
中文 補習 社不僅可以使用內部出勤證明作為推廣工具,還可以使用國際考試預備課程,例如牛津和劍橋ESOL,雅思,托福等。公共關係:公共關係活動旨在產生商譽並營造學校及其課程的正面形象。公關職能是確保學校社區成員了解學校的事件,成就和未來發展。與前學生保持聯繫並公開他們的成就是一種典型的PR策略。一般而言,營銷活動旨在產生積極的品牌認可度,將學校產品的價值和收益帶到目標市場。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