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喜歡的鑽石形狀

選擇特定形狀的鑽石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該人是否具有自己喜歡的鑽石形狀。如果確實如此,那麼這絕對是您要選擇的形狀。否則,請考慮不同形狀,以及球場大小,如何在人的手指上看起來。但是請記住,鑽石克拉的大小取決於重量而不是尺寸。欖尖形,祖母綠形切割,梨形或墊形可以為單石或其他戒托增加很多視覺吸引力。同樣美麗動人的是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套裝,經過旋轉後可呈現菱形外觀。如果此人喜歡黃金或白金,那麼選擇就容易了,您只需要選擇想要的純度的黃金戒指即可。如果黃金不在預算之內,純銀是喜歡白色金屬的人的經濟選擇,如果他們不介意深色金屬,那麼鈦是另一種選擇。鈦在耐用性方面名列第一,但您需要確定尺寸。
鉑金,黃金和純銀更柔軟,更大的金屬。更柔軟,因此更易於創建設計,從而使這些金屬具有更多樣式。如果考慮到上述因素,則可以輕鬆選擇在他們會滿意的金屬中的戒指。無論您選擇所有鑽石還是寶石的諾言戒指,都要考慮設計和金屬,以確保您為自己特別喜歡的人購買戒指,他們會真正愛上他們。知道您在選擇中投入了思想,將有助於傳達您對他們的永恆愛。在訂婚戒指中加入各種幾何形狀會帶來額外的視覺吸引力。這可以通過為單人紙牌或其他風格的訂婚戒指選擇幾何形狀的中心鑽石來完成。效果也可以通過戒指鑲嵌來實現,其中將圓形或公主形鑽鑲嵌在設計中以強調特定的形狀。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