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 調理包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

我喜歡牛肉 調理包,喜歡湯就是愛豐富的風味。從本質上說,湯是添加了一些東西的湯料。並非全部,但許多豐富的風味都是基於骨髓。換句話說,我們用骨頭來做砧木,而骨頭就是骨髓。由骨髓製成的另一種東西是明膠,豐富的骨質也富含明膠,冷卻後會凝固。如果一個人製造了超級豐富的風味,那麼它將包含足夠的骨髓來使我們成型。這就是牛肉 調理包背後的秘密。
牛肉 調理包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是在40多年來,它們在美國根本不受歡迎。實際上,大多數人發現它們令人噁心(但我敢打賭,這些人吃“果凍”沒有問題)。隨著冷藏和高檔雞尾酒會的出現,牛肉 調理包在50年代大受打擊。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毒蛇消失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它們太難以製造。首先,庫存必須無可挑剔。一個人簡直不能充當混濁的牛肉 調理包。此外,很難計算出原料的凝膠含量,因為即使使用相同量的骨頭,骨頭中骨髓的含量也必然會變化。凍肉還必須提前一整天進行準備,最後,當從模具中取出時,它常常會“失敗”,並破裂成兩半。
肉凍既美味又美麗,但不僅是廚師烹飪技術的標誌。60年代的勢利性和娛樂性大大降低,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看到過這種牛肉 調理包了。雖然我們從基本的雞湯開始,但並不需要太深-蝦會給我們所有我們需要的湯。首先,我們必須進入一個供應東南亞產品的亞洲市場。在確定了這一點之後,我們需要找到有頭的蝦。如果我們要做出傑出的湯姆蔭,這至關重要。蝦不必很大-他們只需要頭部。當然,大蝦更容易食用。https://yoshinoya.cyberbiz.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