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老師努力滿足多樣化學習者的需求

小學 補習老師努力滿足多樣化學習者的需求。儘管大多數人認為他們在這一年中取得了進步,但他們對缺乏可用的教學支持也感到沮喪。一位老師評論說,她的課堂有一半是雙語的,需要一名教學助手,但該助手經常被帶出教室進行陪同人員的實地考察和其他工作。另一位小學 補習老師覺得她沒有足夠的時間或材料來有效地教學;她想要更少的學生,更多的課堂支持,以及更少的文書工作。
教多樣化的學生:
-認識每個學生。良好的關係是學生和老師成功的關鍵,並且建立在開放的溝通,信任和尊重的基礎上。
-了解學生的種族和文化背景,並了解他們的父母。
-了解自己和自己的背景。問問自己,自己的背景如何影響您的教學風格和與學生的關係。
-創造一個環境,​​使學生可以就種族,文化,階級和性取向等多樣性進行安全對話。
-幫助營造一種小學 補習班環境,使工作人員可以就種族,文化,階級和其他多樣性方面進行公開討論。
-確定和使用工具來促進圍​​繞多樣性的討論,包括促進協議,討論的基本規則和合同。在整個小學 補習班社區中不斷推廣使用這些工具。
-掌握各種教學策略,以吸引具有不同興趣和優勢的學生。
在大多數情況下,小學 補習教師只能靠自己來解決學術多樣性。通過反複試驗,他們介紹了他們希望有效的技術,然後評估了這些技術與個別學生的配合情況。觀察或與其他小學 補習老師一起工作是新老師採用的另一項策略。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