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diamond ring極富創意

當然,最好的diamond ring極富創意,可以在睡眠時設計出華麗的diamond ring。同時,他們學會了使用最先進的技術來傳達自己的藝術底蘊,並幫助塑造您夢寐以求的傑作。
那麼他們如何做到的呢?首先,通過設定實際的期望時間。
1.幫助他們幫助您,定制的diamond ring設計師可以創造奇蹟,但他們看不懂您的想法,這可能是一件好事。戒子喜歡哪種形狀和样式?他們有喜歡的顏色或類型的石頭嗎?他們是偏於輕描淡寫還是頂峰?哦,對您的預算說實話。
2.找到可以堅持的石頭,有了這些信息,您的定制diamond ring設計師就可以開始搜索寶石。如果他們是美國寶石貿易協會的會員,
3.涉足3D,這是藝術與科學相遇的地方,它構成了有力的結合。使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定制的diamond ring設計人員將為您的戒指創建三維渲染,其中包括所選的寶石,鑲托和您鍾愛的手指大小。結果將是最終產品的非常逼真的圖像,供您查看。請記住,某些元素(例如握住石頭的尖頭)看起來並不完全像成品版本,但與過去的草圖版本相比,此過程更快,更準確。
4.戒指包從那裡,他們將批准的渲染髮送到3-D打印機並創建蠟聚合物混合物,以便他們可以鑄造您所設想的戒指的精確副本。再增加一周的固定時間,diamond ring就在您手中,可以用她的手指準備。作為此過程的一部分,至關重要的是,與設計師一起了解模型的優缺點以及要更改的內容。與伴侶提出的關於她穿著這件衣服看起來是否胖的問題不同,這一次誠實確實是最好的政策。https://www.iprimo.hk/en/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