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課程內容非常豐富

在上個別指導課之前,我會盡一切辦法解決挑戰,或者將其視為一個看不見的問題,並在上課時向他們表明,我是人類,可以一開始就被絆腳石。然後,我將其視為小組練習。我們需要做的是通過給學生很多機會,獎勵他們來建立個別指導學生的信心,而不是為了獲得正確答案而是為了參與嘗試而建立。這種基於標準的標記的重要優點之一是,一旦修改了相同的標準,便可以反複使用相同的標準。您要做的就是更改問題。制定了特定的標記標準供標記使用,並在將評估任務交還給學生後將其發布給個別指導學生。
以上是分配的基礎。
緊隨其後的是對本次作業期望的一般描述。然後,指定了有關關鍵路徑分析要回答的問題。他們包括測試他們對關鍵路徑分析的基本理解(技術)的問題,以及四個解決問題的方法的問題。這是其中每一個的示例。技術問題/要求是:為這些活動構建網絡。一個個別指導課程問題(解決問題)是:為您的項目選擇一個完成日期,並以中文方式顯示您可以開始該項目的最新日期的合理性。
使用三個標準對作業進行標記。他們是:交流(該標準著眼於學生如何交流他/她的中文)。技術(該標準評估學生對主題的核心思想/學習工作的了解)和個別指導課程(此標準評估個別指導學生通常在不熟悉的情況下如何將他/她的中文知識應用於解決問題的情況)。這些標準是我職業生涯後期編寫替代評估項目時使用的標準。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