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將要上課的家庭作業

作為一所大型學校的退休數學負責人,以及最近在中學擔任小學 英文 補習或代課教師的我,我發現許多教師在缺席時未能有效地為他們的課程進行計劃。附上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將要上課的家庭作業,並在下一個階段進行檢查和糾正,以進行跟進。指明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可以從學科和紀律方面獲得幫助的地方。我經常發現的是,最不可能的學生是第一個解決文字遊戲的人。這增加了他們的自信心和對同學的自尊。另一個分支是學生經常抄襲他們以帶回家並嘗試他們的父母。
教育在不斷變化。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在師範學院學習所有必需知識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最初,學生不願去嘗試。但是,如果每天都無法解決問題,他們就會感到失望。如果您不知道要來的小學 英文 補習老師,請添加另一組活動。通常,我參加的職業發展是受教育當局的委託,我不得不將其傳承下去。我必須制定一項策略,以充分利用這些機會,以便為員工提供良好的反饋。
這是我的處理方法。顯然,我需要在小學 英文 補習研討會上做筆記,但他們需要專注於我如何傳遞信息。因此,我將筆記本分成中間部分。左側為新信息,右側為我將採取什麼行動。在左側,我會用藍色標註新的想法/說明。在右側,我將用紅色寫下需要採取的措施。第二天,我將製定一項行動計劃。那將包括我需要做的才能將想法傳達給我的員工。該行動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編寫一份報告,分發給所有人。通常,這導致我給員工做簡短的講習班。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