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英文 補習 社課程大綱應更符合應屆生

我會購買有關所有新英文 補習 社課程提綱,解決問題的書,其他州的教科書,為新英文 補習 社課程提要的新書,並且會搜尋二手書店以尋找舊書。下一個任務是審查明年要引入的教學大綱,以評估我們實施特別是新主題所需要的資源。地球單詞。新的英文 補習 社課程大綱每年推出一次。我需要將這些資源的名稱放在預算的開發部分中。我需要考慮學生人數來決定我需要多少資源。最初,如果這些資源被證明是有用的,那麼我將購買一個類集來研究其用途,然後再購買更多的類。
每年,我們英文 補習 社參加各種英文競賽。過去的評估項目副本已存儲為教師可用的資源,用於創建修訂測試,並作為每年級別要求的測試標準的指南。我們很幸運能將自己的老師助理分配給我們的系。她監督資源室,這是她的基地。我確保她擁有最好的練習機,打印機和軟件。她將監督資源的借用,並根據書面要求組織資源以備相關教學期間使用。
賓果遊戲對老師有很多好處。它有助於:
•提高基本技能,例如數字事實;
•發展精神紀律;
•培養聽力技巧;
•培養毅力/毅力,並
•為英文增加樂趣和參與度。
英文和學習母語被視為我們英文 補習 社教育的基石。它們是起點。但是,對於許多學生來說,英文成為一種負擔,並且在可能的情況下應避免某些事情。通常是由於我們教授英文的方式而發生的。此外,學生的學習時間更長,英文仍然是他們英文 補習 社課程的一部分。許多學生寧願在以後的學年中放棄英文。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