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設計師都在嘗試在老式的戒指尺寸上添加更現代

各地的新娘都在嘗試在老式的戒指尺寸上添加更現代,更辣的風味。他們認為哪種類型的耐用性會更好?找出雕刻過程將花費多長時間,以便您可以確保它們已為重要的一天做好了準備。詢問戒指是刻在內部還是寄出。發出戒指時,總會有更大的丟失風險。我們將它們放在親人的手指上,以像徵我們對他們無盡的愛,並讓其他人知道我們的親人不再在市場上。那麼這些符號是從哪裡來的,它們甚至意味著什麼,為什麼我們要使用它們?
許多古老的文化早就可以記住戒指尺寸符號了。圓戒指代表團結,和平,完美,永恆,聖潔等,這是因為缺少圓戒指的起點或終點。甚至在使用貴金屬之前,古代歐洲的人們就開始用髮飾來象徵友誼和愛情。實際上,直到中世紀才使用金屬(例如,銅,銀,金等),並且直到14世紀,戒指才正式成為珠寶。戒指尺寸最早是在二世紀由羅馬詩人記載的。基督徒早在8世紀就開始使用戒指尺寸。在像形文字的圖畫中也可以找到埃及人使用戒指尺寸的證據。他們使用了重金屬製成的戒指,並鑲有寶石。
直到15世紀,只有國王戴上鑽石才是力量和財富的標誌。眾所周知,幾個世紀以來,鑽石被人們更多地接受作為他們對他人的愛和奉獻的象徵。據說丘比特的箭實際上是鑲有鑽石的,希臘人認為鑽石的火或光折射實際上是愛的永恆火焰。1477年,奧地利馬克西米利安大公給勃艮第的瑪麗送了鑽石戒指,從而催生了第一枚鑽石戒指尺寸。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