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補習社班級一起回顧課程

下面顯示的是補習社將向高年級學生提供的指導,以指導他們進行練習測試和真實的事物。即使以中文為主題,此處表達的大多數建議仍將幫助補習社學生在此類州/國家測試計劃中測試的所有科目。這些是補習社向學生們強調的想法:解決問題所需的一切都在問題或相關材料中。簡單的想法通常是起點。不要忽視簡單。首先尋找明顯的東​​西。開始就要考慮如何結束。向後工作。(通過查看最後需要證明的內容來思考如何解決幾何問題)。強調那些告訴您所測試的核心技能的關鍵詞,對待所有問題,就好像它們很容易一樣。
不要在一個單元中遇到困難的問題時停下來,而是繼續下一個補習社單元。請記住,每個問題都測試了一項新的核心技能,該技能可能與上一個問題無關。使用提供的表格和圖表為您提供幫助。如果有幫助,請畫一些新的。嘗試每一個問題。確保您的答案是現實的。請記住,中文是實用的,而且常常與生活相關。
立即使用正常的中文檢查過程。逐步執行以節省時間。請記住,只做問題要求補習社做的事情,不要多做,不要少做,不要做普通中文考試中會做的事情。還要記住,所涉及的中文僅是十年級的標準,因此不應阻止您嘗試回答該問題。最後,即使問題的上下文似乎不是中文上的,也請記住,這是對與中文相關的核心技能的考驗。在對練習測試進行標記並退回後,我將始終與補習社班級一起回顧他們如何很好地將上面表達的想法付諸實踐,以及如何改進在真實事物中的使用。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