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選擇是個別 英文

對於個別 英文補習的人,您可能都會問自己,是否在創造最大的金錢並達到所需的人數。您很有可能不是,並且為了充分利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唯一且最好的選擇是個別 英文學費中介來幫助您獲得更多的學費工作並實現您的收入目標。您將有固定的個別 英文客戶,您的日程安排中將沒有更多的空白空間。
實際上,您需要向個別 英文公司提供第一個月學費的一部分作為推薦費。您會發現,從長遠來看,這遠遠超出了您所獲得的收入。如果您閱讀了補習社的基本優點清單,則應該很容易地弄清為什麼它是與補習社聯繫的最佳選擇的原因。
個別 英文教師可能沒有足夠的學費計劃,部分原因是時間上的困難。由於您是一個特定的人,因此您需要花時間在文書工作上。您希望花費大部分時間和精力進行輔導,但是您需要推銷自己,建立聯繫並獲得額外的輔導任務。這樣做可以減少私人補習的時間。
擁有一家個別 英文補習社,您可以擺脫文書工作的束縛,讓他們完成營銷和廣告宣傳工作,並有更多時間教育學生。您投入補習的時間越多,您創造的收入就越多。就是這麼簡單。您會體驗到幫助更多學生的樂趣。
作為沒有代理公司優勢的私人補習生,可能不會獲得足夠的補習工作。當然,許多父母會停止僱用家庭教師,並且在某些時間段內,您的日程安排中會有可用的空間。學費中介機構將確保您的可用空缺席位已滿學生。擁有補習社的好處不再是要填補日曆的空位,而且薪水不變。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