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鑽石 戒指 款式千百種

鑽石結婚戒指一直很受歡迎,因為它美麗而經典,為婚禮選擇合適的鑽石 戒指 款式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這是您一生中只能做一次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並非所有的鑽石都是一樣的。鑽石的清晰度與其顏色有關。淨度描述鑽石的淨度。沒有一顆鑽石絕對是絕對清晰的,但是接近完美的那些才是最有價值的鑽石 戒指 款式。當光線照射到它們時,它們是如此的美麗。發現具有更高淨度的較小鑽石可以比沒有那麼淨度的較大鑽石花費更高的價格,這不足為奇。
這裡有許多鑽石 戒指 款式,請記住,您會戴上該戒指很多年,因此請選擇經典,永恆的鑽石 戒指 款式。結婚戒指是伴侶對您的感情的標誌,因此,鑽石 戒指 款式應與您的愛一樣獨特,美麗和持久。無論您選擇哪種款式的戒指,鑽石都將成為您戒指的關注焦點。因此,基本上,選擇合適的結婚戒指就是選擇合適的鑽石。
大多數鑽石是透明的,但顏色仍然有所不同,鑽石的顏色由字母表示。D是最稀有鑽石的顏色,並且被描述為絕對無色。這是最高的顏色等級,通常在普通珠寶商中都找不到這種寶石。下一幅為E級,稱為無色。這些鑽石也非常稀有,專家可以檢測到微小的顏色痕跡。F是另一種無色等級,比E淨度低。F鑽石通常是大多數人買得起結婚戒指或訂婚戒指所能買到的最好的鑽石 戒指 款式。接下來的兩個是G和H鑽石,它們幾乎是無色的。它們具有良好的市場價值。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