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在小學 補習和高中生存

我會整晚坐下來學習,而我小學 補習所讀的東西都不會沉入水中,它只會從一隻耳朵進入另一隻耳朵。我的父母總是對我和我的成績感到沮喪,並竭盡所能。很多時候,我的母親不得不坐在那裡教我一次在小學 補習上學到的所有東西,因為這些都沒了。我可以坐一整堂課,從中學不到什麼。我基本上必須獨自在家學習,因為信息只是不粘滯。這樣我就能夠在小學 補習和高中生存,然後我就離開了大學。在大學裡,情況有所不同,因為對您的期望更高,而且實際上沒有人可以利用它來獲得額外的幫助。

作為一個掙扎的小學 補習學生,我的父母為我做的最有效的事情最終是讓我當了當地的家教。他們有一個朋友,有一個兒子,在做功課時也需要補救幫助,因此他們推薦了這名當地的家庭教師。他曾在另一所學校當過本地老師,並在業餘時間接受輔導,以賺取額外的現金。能夠得到另一位小學 補習老師的幫助真是太好了,因為他對信息的預期是新鮮的,並且與我在學校學習的信息有所不同。他每週能夠為我提供一次幫助,並回答我在上學一周中遇到的任何問題。這確實幫助了我的成績,讓我有一個小學 補習的家教。我從成為D +或C-學生到幾乎成為B學生。我的父母很高興。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