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鑽石 戒指 價錢都有自己的意義

鑽石 戒指 價錢通常可以分為訂婚指環、婚禮、原型單鑽、友誼指環、週年紀念指環、永恆指環和雞尾酒指環。上述每一類下的都有自己的意義、意義和用途。讓我們在以下段落中詳細了解每種類型。

 

訂婚鑽戒旨在表明二人對彼此的愛和感情。大尺寸寶石和其他珍貴寶石裝飾著指環。這種類型的指環是在訂婚當天或求愛時贈送的。情人結或心形設計很受歡迎。早些時候,結婚指環寬而樸素,由黃金或鉑金製成。但現在,它們被設計成與訂婚搭配。夫妻在做出結婚承諾的同時交換這些結婚指環。婚戒上的三顆寶石分別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在心滿意足的婚姻生活期間,已婚男人可能希望在特殊的時刻送給他的女人一份特殊的禮物。這是贈送永恆珠寶的最佳時機,該珠寶的特點是形狀和大小相同的寶石連續鑲嵌在指環周圍。這象徵著對彼此無止境的愛。

 

原型單石鑽石 戒指 價錢設計會在由合適的爪鑲固定的戒環上鑲嵌一顆突出的鑽石 戒指 價錢。這些指環通常有四個、六個或八個爪子來固定鑽石 戒指 價錢。然而,複雜的設計可以包括在整個樂隊中相互固定在一起的小鑽石 戒指 價錢。友誼指環是那些看起來簡單而優雅,不代表任何愛情感情的。因此,這些指環沒有心形或愛情結,但可能有友誼、朋友和各種自然靈感設計等詞。中心有一顆巨大的寶石或鑽石 戒指 價錢的巨大指環被稱為晚餐指環、雞尾酒指環或集群指環。這些最好在參加特殊活動和派對時進行運動,因為它們肯定會引起人群的注意。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