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還是小學學校任教該如何選擇

最近我在我學區的高中,中學 補習社或小學水平任教,我選擇了中學 補習社。這絕對不是我反對高中生或小學生的東西,我的專長是中學 補習社生必須得到最好的幫助。當我開始我的教學生涯時,我開始擔任教師,這絕對是件好事。孩子們渴望發現,看著他們開始意識到他們一直在學習的科目並開始與他人交往,這對我來說非常好。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四處走動,並在包括高中在內的不同級別任教。我也很喜歡在教書,因為學生們已經長大了,並且正在為放學後的生活做準備。確定我的學生對他們計劃就讀的大學或他們想做的事情感到興奮,這絕對是令人興奮的,而且非常令人滿意。儘管如此,我最終還是選擇在中學 補習社教書,主要是因為我開始意識到這些學生需要最好的幫助。這確實是學生開始成熟並為自己的行為承擔更多責任的階段,其中一些人在這方面掙扎。

 

中學 補習社也是學生開始被異性嚴重吸引的時候,身體的變化也最大,有很多困惑。很多同學在中學 補習社階段都過得很辛苦,想看看能不能幫上忙。偶爾對付初中生和他們的一些疑難雜症,真的很難。看到學生被選中或被排除在外對我來說可能特別複雜,我一直在課堂上強調讓每個人都參與其中並在環境中感到舒適。我們在初中的地方確定的是,我需要在給我的學生提供他們需要的空間來專業化隨著成為青少年的個人成長和為上學做好準備之間找到一個很好的平衡,同時仍然保持他們控制並理解您會發現不良行為的後果。雖然我們發現我作為一名初中教師的時間是我生命中最具挑戰性的一年之一,但我也發現它們可能是迄今為止最有價值的。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