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的鑲嵌你懂多少?

鑲嵌鑽石的方法幾乎與鑽石本身一樣多,而鑽石戒指鑲嵌對戒指的外觀和特徵的影響與鑽石本身一樣多。從簡單樸素的鑲座到鑲滿鑽石的鑲座,您選擇的戒指鑲座可以以低調的優雅或旺盛的氣質支撐您的鑽石。良好的鑽戒設置可以展示您的寶石。

 

某些鑽戒店的鑽戒設置種類比其他店多,因此無論您是購買現成的指環還是為您定制一枚指環,在為您選擇合適的珠寶商之前,請先瀏覽商店的指環目錄. 簡單的鑲嵌,比如爪鑲,更常見,所以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銷售具有更常見鑲嵌的寶石指環的珠寶商,請準備好做一些額外的工作。

 

爪鑲最常用於單石鑽石戒指,可以完美地鑲嵌單顆寶石。這種設置可以讓您的寶石靠近手,或將其抬高以進一步突出。爪鑲,形成一種寶石擱置的籃子形狀,比其他類型的鑽戒設置暴露更多的寶石,雖然這可以美麗地展示寶石,但也使寶石更暴露,容易受到損害。

 

另一種寶石指環鑲嵌被稱為表圈鑲嵌,其中寶石被一種鑽石戒指包圍。這種類型的鑽石戒指比爪鑲更安全,因此是一種流行的選擇。這種類型的鑲嵌可以為指環提供更加流線型、低調的外觀。

 

槽鑲戒指是將幾顆寶石排列在一個槽中的鑽石戒指——這種鑲座非常適合那些希望指環上有不止一顆寶石的人。這種款式是訂婚戒指的普遍選擇,因為這種設置營造出的整潔線條可以輕鬆搭配結婚指環。一種外觀與此鑲嵌相似的鑲嵌是隱形鑲嵌,其中寶石也並排放置。

 

都說鑽戒戒托代表了婚姻的基礎,所以在挑選鑽石戒指時,要選擇最能體現彼此感情的戒托。嘗試盡可能多地訪問寶石戒指商店 – 當您找到適合自己的鑲嵌方式時,您將再次墜入愛河。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