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給黃金戒指帶來了很多競爭

鉑金是一種化學元素,最早於 16 世紀在歐洲被提及。然而,有證據表明這種元素在古埃及和早期南美文明中用於珠寶。幾個世紀以來,黃金一直是訂婚儀式和婚禮的主要交易場所,而鉑金戒指在過去十年中已成為最受歡迎的選擇。這種金屬的強度和高熔點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注意,但由於純鉑的大量提取挑戰,直到 18 世紀末才經歷了使用延遲。後來,他向教皇庇護六世贈送了一個白金聖杯,並繼續成立了一家生產公司,以在西班牙開啟白金時代。從這裡開始,它開始用於不同的物品,包括王冠和器皿、軍用飛機和訂婚戒指。

 

這種貴金屬非常稀有,仍然是地球上最稀有的金屬之一。這種稀有性加上其繁瑣和長時間的提取也使其成為最有價值的物質之一。鉑金戒指給黃金戒指帶來了很多競爭,包括名人在內的大多數人現在都選擇鉑金戒指作為浪漫的姿態和地位的象徵。為什麼成名?鉑金戒指之所以非常受歡迎,主要是因為它們的高品質飾面使它們從其他戒指中脫穎而出。這些戒指的維護成本也很低,使其成為結婚戒指和訂婚戒指等日常戒指的最佳選擇。該金屬還具有低過敏性。

 

這些特性將它們的受歡迎程度推到了榜首,特別是對於皮膚敏感的人。雖然這些人在佩戴其他金屬時會遇到問題,但他們發現鉑金戒指的舒適度有很大的不同。鉑金戒指的設計用途廣泛。它們可以製成任何所需的設計,而不會失去其質量和優雅。您會發現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尚訂婚戒指系列,因此您將有幸擁有一款專為您設計並符合您的確切規格的戒指。鉑金光澤柔滑,雖然沒有那麼閃亮。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