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具有浪漫的經典外觀!

墊形切割訂婚戒指是一種獨特的寶石切割工藝,這是一種舊設計,這種剪裁在當時非常流行。當我們說靠墊形狀或切割時,這意味著它是枕頭形狀的切割。這種風格的鑽石或其他寶石的淨度被突出顯示。現在這種剪裁被認為是一種古董設計。它具有浪漫的經典外觀,通常採用四爪頭設置。理想情況下,寶石的尺寸應該更大,以看起來優雅。如果您有這種設計,是這種鑽石 戒指 款式的最佳選擇。

 

這種墊形鑽石 戒指 款式的設計或形狀有點像矩形或幾乎是方形的。看起來很優雅,而且成本很高。鑽石越亮,價格就會越高。它具有帶有較大刻面的圓角,以提高鑽石 戒指 款式的淨度並增加鑽石 戒指 款式的璀璨光芒。有很多寶石可以切割成這種墊形。如藍寶石、金絲雀黃鑽、合成鑽石、紅寶石、祖母綠等。大多數墊形切割訂婚戒指並非在所有主要商店都有售。如果您想擁有這種訂婚戒指,請根據您自己的選擇和設計進行定制。相信你會滿意的。

 

只要確保工藝做得好,您可以選擇在設置中使用銀、金、鉑或雙色調(銀和金的組合)的金屬。或者您可以選擇在線購買墊形切割訂婚戒指,因為它們有圖片供您查看和選擇。有些男人會贈送獨特的訂婚戒指,例如墊形切割,以向所愛的女孩展示他對她的愛是多麼獨特。這麼浪漫的男人。雖然也有更便宜或價格更低的墊形切割訂婚戒指,但這一切都取決於將使用的寶石。如果您有足夠的鑽石 戒指 款式預算來滿足您一生的摯愛,那麼請選擇擁有優質鑽石 戒指 款式的墊形切割訂婚戒指,當然,您生命中的女孩會永遠愛您。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