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補習 社改革並不只是將信息塞進學生的腦海中

大多數人都同意教育必須讓學生為 21 世紀的全球社區做好準備,“取代工業時代教育的模式尚不明確。但是,一個人站在房間前向學習者灌輸信息,就像把穀物塞進鴨子一樣,這種想法正在轉變為教學是關於成為明智的伴侶和顧問。” 大約 85% 被塞進我們高中生的信息在中文 補習 社為測驗和考試反芻後被遺忘了。這不是一個漂亮的場景。

 

當教學、學習和中文 補習 社課程以探究為基礎,與“真實”世界真實相關,跨學科整合和跨學科或學科領域豐富時,學生學習並記住他們學到的東西。學習必須超越記憶和技能習得,而要掌握內容和“更高層次”的思維,使學生能夠將所中文 補習 社於新情況、解決問題和創造新思想和知識。記住事實和信息並不是當今世界最重要的技能。詢問與其說是找到正確的答案,不如說是因為通常沒有,雖然中文 補習 社內容很重要,但學習內容是達到目的的手段,而不是目的本身。學科內的知識在不斷地擴展和變化。

 

不可能什麼都學,但每個人都可以培養探究技能和態度。我們神秘的高中教育系統是對時間和資源的大量浪費。教師的強制餵食和學生的反芻讓人聯想到費里尼的《羅馬》中描繪的羅馬人的暴行。真正的中文 補習 社改革不是將更多的信息塞進學生的腦海中,並測試他們在參加考試之前設法記住的內容。我們今天需要的學校改革要求我們教會中文 補習 社思考、討論、分析、研究和交流有意義的、相關的和復雜的問題和問題。在熟練教師的機會和指導下,學生將深入學習相關且重要的主題和問題。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