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能夠識別每個學生的弱點

個別指導是為特殊教學協助而聘用的私人和個別指導教師。他們可以被個人、機構僱傭給一個或一組學生,並且總是為該學生可能學到的東西提供額外的教學。僱用服務的人將首先監視他有問題或想要額外教學的主題。因此,導師很容易處理這個問題,因為他將了解學生想要處理的特定會話。就接受學費的人而言,他始終是一位知識淵博、技術嫻熟的人。在與您的公共老師進行一些課堂作業教學之後,您將不得不讓您的導師完成您從未理解或不清楚的部分課堂作業。

 

因此可以理解,教程是針對個人課程作業進行的。這些個別指導對需要特別關注的學生也很有用。一個個別指導機構可能有一些身體有問題的學生,他們可能有一些理由不參加整個學習過程。其他學生的理解速度可能與其他學生不同,這可能會迫使他們聘請私人導師。有了這個,學生可以更加關注,因為導師可以與每個人互動,並且能夠識別每個人的弱點。私人補習也可以提供給以某種方式可能無法在學校支付費用的學生。

 

這可能是由於貧困或任何其他原因造成的。出於這個原因,學生可能需要聘請個別指導,之後學生可以預約考試。對於私人補習,個人將不得不聘請一位可能與他年齡相仿的個別指導。作為學生,您可以與您的導師安排您見面的學習地點。它可以是你的家,也可以是你們兩個同意的任何一個。學習是在放學後進行的,目的是幫助您提高科目以獲得更好的成績。您的父母或聘請您的導師的機構應對他的付款負責。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