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國際教育中心支持國際化的影響!

歐洲國際教育中心協會專家支持國際化影響以下領域:課程、語言培訓、海外學習和培訓、外語教學、接收外國學生、聘用外籍員工和客座教師、提供外語教材。語言,並提供國際博士生。然而,全球化的目標是一種“一刀切”的文化,以簡化國際交易,似乎並不適用於世界所有國家。用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瑟夫·斯蒂格利茨的話來說,全球化的影響本質上是二元的。就菲律賓的國際教育中心而言,大學已將將畢業生塑造成具有全球競爭力的專業人士的價值觀納入其使命和願景。

 

最後,菲律賓高等教育中心在進入 21 世紀期間,由於國外對這些畢業生的需求,加強了護理和信息技術課程的提供。在學生流動性方面,儘管通過像在美國這樣的海外學習獲得國際培訓被大多數菲律賓人認為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如果不是優越的話,但對大多數學生來說,實用性的想法是壓倒一切的。出國留學在當代學生中並不受歡迎。典型的觀點是,由於費用——學費、生活費、住宿費和機票費,出國留學顯然不切實際。儘管可以提供教育中心經濟援助,但它們非常有限。

 

顯然,國際教育中心被理解為全球性問題、全球商品,最重要的是,它是一種特權——因此,它並不適合所有人。因此,對於有能力支付出國留學費用的人來說,赴美留學只是一種選擇。菲律賓是第三世界國家,深受美國等發達國家的影響。全球化可能在某些方面對其產生了積極影響,但其很大一部分影響一直傾向於對菲律賓人不利。全球化不僅主要影響了該國的教育中心系統,甚至還影響了它的經濟和社會方面。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