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補習社裡更好地學習?

每個學生都希望培養必要的技能,使他們能夠知道如何在補習社裡更好地學習。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大學是他們走向成年和成功職業道路上的最後挑戰。正如心理學家和教育專家所確定的那樣,在學生的學習過程中有五個因素需要培養重要的技能,以便補習社能夠以最佳狀態學習。第一個因素與學習時間有關。這具體是指你花在學習上的時間——不包括你在課堂上的時間和你做作業的時間——以及你使用它的效率。

 

研究表明,補習社學生學習的時間越長,他或她的注意力就會開始下降,信息保留不再處於高峰期。有一些技巧可以提高他或她的注意力。第二個因素與學習地點有關。以前,教育工作者堅決建議補習社學生在圖書館等安靜的地方學習,但研究表明,如果在其他地方學習,認知效果會更好。如果學習地點的選擇與正在研究的主題有某種關係,那麼它的選擇就會變得更加有效。例如,如果您正在學習生物學,則可以坐在校園公園的草地上閱讀書籍,從而更好地集中註意力。

 

但是請注意,短期記憶只能讓您一次記住 5 到 9 個項目,如果補習社練習大聲朗讀或背誦它們,它們只會在您的腦海中停留 15 到 20 秒。對於那些無法從死記硬背中解脫出來的人,像“分塊”這樣的技巧將幫助您記住短期記憶中的重要事實,方法是將它們組合成易於記憶的集群。第四個因素是補習社如何將所有信息從短期記憶轉移到長期記憶中。這項特殊技能非常重要,尤其是對於期末考試和期末考試。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