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最熱門的趨勢是什麼,4c 鑽石都永不過時!

鑽石是永恆的——為彼此打造——4c 鑽石是永恆的寶石,無論最熱門的趨勢是什麼,它們都永不過時。每個女人都想擁有某種形式的鑽石,無論是項鍊、手鐲還是戒指。以前,每個女人都必須等待合適的男人來為她贈送這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作為訂婚戒指。但現在時代變了。4c 鑽石現在被認為是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的最好的禮物。從女兒結婚到孫子一歲生日,鑽石已經成為家庭的一部分。家庭擁有一顆鑽石並傳給他們幾代人。

 

所以,它總是你能給你心愛的人最好的。在西方文明中,4c 鑽石被認為具有極致浪漫的姿態,被認為是為情侶帶來愛與親情。這就是為什麼用這些鑽石戒指結婚的原因。時間在進化,4c 鑽石作為禮物的新形式也在進化。在父母結婚紀念日這樣的重要場合贈送它們是任何人都可以送給父母的最幸福的禮物。即使是畢業日,也可以用鑽石手鍊閃耀。我們看到的鑽石甚至是我們偉大恐龍的祖先。它們是仍在使用的古老寶石。

 

鑽石的定價基於四個因素,即淨度、顏色、插入符號和切工。4c 鑽石大多被切割成 1 克拉以下,與 1 克拉以上的鑽石相比,這些鑽石的售價可承受。鑽石的顏色再次成為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因此,最好通過將您的品味與其中任何一種相匹配來選擇最適合您的鑽石。大多數男人相信4c 鑽石會給他們的女孩帶來真愛。他們以某種方式認為他們的靈魂伴侶只有佩戴鑽石訂婚戒指才會對他們有信心,並相信他們的下一級關係。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