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求婚戒指時,請確保對雙方都有意義!

訂婚是任何夫妻生活中的決定性時刻,完美的求婚可以為未來多年的婚姻幸福奠定基礎。然而,計劃特殊時刻會給求婚方帶來很大壓力,因此這裡有一些求婚戒指可以讓這個重要時刻盡可能順利。首先要記住的是,在為求婚選擇求婚戒指時,請確保選擇對雙方都有意義的。這可能是你們第一次約會,你們兩個經常去的最喜歡的步行地點,或者她喜歡的城鎮、城市或國家。

 

在選擇古董或鑽石求婚戒指時,不要害怕尋求幫助 – 專業珠寶商將能夠指導您為未來的未婚妻做出正確的選擇。一般來說,您最好根據您所知道的她對珠寶的品味進行選擇,以及她是更傳統還是非傳統的女孩類型。選擇地點和求婚戒指後,規劃完美求婚的下一步是確保時機正確。您可能想在求婚后慶祝並享受在一起的時光,所以如果您計劃在最喜歡的餐廳用餐或預訂了參加特定活動的郊遊,請盡量在晚上早些時候提出這個問題。

 

當你單膝跪地時,你未來的未婚妻很可能會知道將要發生什麼,所以不要著急,花一些時間通過談論她對你的重要性來讓她感到特別。你不必說任何冗長、複雜或詩意的東西,只要忠於自己,解釋你為什麼要嫁給她,和她共度餘生。最後一個提示是確保您根據未婚妻的求婚戒指個性定制您的求婚時刻——就像求婚的其他方面一樣,例如地點和鑽石求婚戒指。如果您的伴侶是外向型,那麼在餐廳中間用餐可能是單膝跪地的最佳時機。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