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男性贈送求婚戒指是什麼情況?

​世界各地的各種文化和宗教都認可男女通過婚姻制度建立親密關係,總的來說,人類歷史在社會的運作中依賴於這種制度,因為顯然,家庭作為基本社會單位的成功也取決於成功的婚姻。作為在異性兩個人之間創造和執行權利和義務的社會聯盟,它確實是整個社會的支柱。求婚戒指也實現這種男女結合的方式因文化而異,但男女關係的基礎在世界各地基本相同。求婚戒指都始於期望婚姻的每一方都會以愛、忠誠、忠誠和關懷來珍惜對方。

 

除了這些, 在結婚之前是訂婚階段,在這個階段,兩個打算通過婚姻生活在一起的人表現出這樣的承諾。這以求婚戒指為標誌,男人和女人互相贈送,作為對這種承諾的認可。然而,通常情況下,通常是男性向女性贈送戒指,但也有女性向男性贈送男性求婚戒指的情況。這種做法通常可以在南亞國家和新郎和新娘父母預先安排的婚姻背景下觀察到。

 

因此,誓言要與對方風雨同舟,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 按照慣例,求婚一般是由男性發起,但現在有男女都求婚的趨勢。雖然這不是典型的場景,但女性向男性求婚時,向他贈送男性求婚戒指也並不罕見。事實上,一項調查表明,多達 48% 的女性非常願意向她們的男性求婚。另一方面,8% 的男性樂於佩戴女性的求婚戒指。這一趨勢表明,越來越多的女性現在正在擺脫傳統對其重大人生決定施加的限制,包括那些與尋找合適的婚姻夥伴一樣嚴肅的決定。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