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中心 英文,為學生上大學做好準備!

您已決定開始為您的孩子尋找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全國有 25% 的中小學被列為私立或獨立學校,您從哪裡開始?一個好的起點是了解不同類型的私立學校。 獨立與私立學校 雖然“私立學校”和“獨立學校”經常互換使用,但兩者是不同的。通常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是更大組織的一部分,例如教堂或宗教團體。相比之下,獨立學校就是這樣,獨立於其他組織,擁有自己的理事會或受託人。

 

他們的共同點是,兩者都由學費、雜費和捐款資助。 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年級 大多數私立學校是按年級劃分的。幼兒園到五年級的學生上小學,而六年級到八年級的學生上中學。初中是這個想法的一個變體,因為它為七到九年級的學生服務。私立高中面向 9 至 12 年級的學生或新生至高年級的學生。大學預科就是這樣:學校非常重視學術,為學生上大學做好準備。 走讀學校/鄉村走讀學校 走讀或鄉村走讀學校是私立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學生白天上學,晚上回家。鄉村走讀學校通常位於鄉村或郊區。 寄宿學校 提到私立學校,很多人都會想到寄宿學校。

 

雖然只有一種私立學校,即學生住在校園宿舍或宿舍的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卻是電影或書籍中刻板印象的獨立學校。作為一所寄宿學校,學生週一至週五或整週都住在校園裡,這些機構為學生提供高度結構化的一天,並有固定的上課時間吃飯、運動、學習和娛樂。大多數美國寄宿教育 中心 英文學校都是針對高中生的。去寄宿學校的弊端是遠離家鄉,讓教職員工和顧問做一些日常決定,通常留給父母。遠離家鄉也是寄宿學校的一個論據,因為它可以讓學生髮揮獨立性並建立信心。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