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社系統通過創造孩子的思想和想法鼓勵追尋夢想

很明顯,在學校無法獲得非凡的生活。然而,兒童和年輕人經常被教導,努力學習和工作最終會導致他們取得成功。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在學校表現不佳的人通常會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在你小的時候,你被教導如果你想成功,過上好日子,就必須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在補習社取得好成績。所以,如果你想有一個有利可圖的存在,那麼在學校裡的標準似乎是直接獲得 A。 但事實上,有多少人在補習社、學院或大學即將結束後取得成功?

 

他們寧願創造自己的收入來源,使他們成為成功的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我 14 歲就輟學去追尋我當時選擇的夢想。大多數在補習社受到如此紀律處分的年輕人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並按時完成了家庭作業,最終完成了一份他們鄙視的工作,只是為了獲得安全的薪水。 成功的關鍵不是在補習社教的 我不是說學習是不對的,也不是我試圖勸阻任何人放棄學業,但我只是說,當課堂理論與現實生活中的經驗不符時,失敗是不可避免的。

 

很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都沒有了,很多錯誤的習慣被教了。 補習社系統是一個思維陷阱 通過嚴格的遵循流程,作為學生的您只能做您能做的事情。在舉手徵求許可後回答問題時,您必須以某種方式說話。 這樣的結構並沒有教年輕人創造他們的思想和想法以獲得非凡的存在,而是重新組織他們,這使學生取悅他們的自我而不是發現他們是誰。補習社系統希望你舉手等待被選中。 它養成了不斷徵求他人許可的習慣。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