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學 英文 補習的發展情況

我們經常在這裡被問到某個地區最好的當地中學 英文 補習是什麼,或者我們應該把孩子送到哪裡去接受最好的教育。當然,我們並不真正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也不是在提供糟糕的建議!我們也很難根據個人情況提供建議,因為選擇學校是個人問題。不過,我們可以像往常一樣(!)提供一點幫助。我們想告訴您我們可以為任何特定地區最好的當地學校做些什麼。是什麼讓他們成為最好的,你怎麼知道他們是最好的,以及他們如何保持最好的本地中學 英文 補習。

 

一所好學校的剖析 最好的當地中學 英文 補習通常會有良好的分數,總分為 1 或 2,並且在 4 個子類別中至少有一個優秀。但這並不能說明真實情況。正如我們在博客中談到如何閱讀報告一樣,重要的是還要查看以前的結果,而不僅僅是最近的結果。檢查通常每 3 年進行一次,因此您可以了解中學 英文 補習的發展情況。當地最好的學校要么保持良好或出色的成績,要么從第 3 類提高到第 1 類或第 2 類。

 

最好的當地學校通常也將擁有最好的設施。我們之前也更深入地討論過這一點,但可以合理地假設,設施越好,學校就越好。當您在開放日在中學 英文 補習周圍走動時,您可以親眼看到這一點。參觀科學實驗室、餐飲設施和運動場。考慮交通連接和建築物的年齡。最好的當地中學 英文 補習會在美學上看起來不錯。不過有一句警告——不要忘記,一個全新的學院總是看起來閃閃發光——你需要在這裡更深入地研究它有多好——它可能是一所新學院,因為它是一個失敗的綜合以前上學!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