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鉑金戒指比女士的更趨於流線型

你要結婚了,要做出的無數決定之一就是他會戴什麼類型的鉑金戒指。男人和女人戴結婚戒指的原因是一樣的:表明他們對彼此、他們的關係和他們的婚姻做出了完全的承諾。也許唯一的區別是,對於女性來說,這不是問題;對於男人來說,有時需要多花點心思。在選擇新郎的鉑金戒指並下訂單之前,您應該了解以下事項: 會舒服嗎? 大多數男士在他們對婚戒的要求清單中將舒適度評為高。

 

由於男士的鉑金戒指比女士的更趨於流線型,因此邊緣的形狀或金屬的切割通常更容易打造舒適感。當您正在尋找一款戴在男人手指上感覺良好的戒指時,要知道帶有柔和圓潤或彎曲邊緣的款式可能更舒適。鉑金戒指設計師稱這些為“舒適貼合”的戒指(或類似的東西)。 戒指是否適合他的生活方式? 他是如何度過他的時間的?他喜歡劇院還是球賽?他喜歡五星級餐廳還是點披薩?他是早上跑步並吸鐵,還是像瘟疫一樣避免運動?

 

優雅還是粗獷和翻滾,穿什麼樣的,或者乾脆不穿,都是你的選擇。 它會反映他的個性嗎? 當女性選擇鉑金戒指和婚禮的其他元素時,她們會考慮自己的個性。這同樣適用於男性。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尚配飾和他是誰之間找到匹配是很重要的。他是沒有多餘的裝飾還是華麗的,保守的還是浮華的,一貫的還是善變的?花時間考慮這些問題是值得的。如果您穿著經典並在正式環境中工作,那麼花哨的鉑金戒指不適合他。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