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訂製鉑金戒指及注意事項。

當您選擇鉑金戒指時,您就是在尋找純淨、稀有和經久不衰的東西!當然,前提是您確實知道如何選擇完美的鉑金戒指——一款真正適合您的生活方式和外觀的鉑金戒指。鉑金需要與其他金屬合金化,才能製成精美的珠寶。但您有權知道戒指中有多少百分比是純鉑金。自然地,一枚含約 95% 鉑金的戒指將比一枚含約 85% 鉑金的戒指更值錢。怎麼判斷戒指的純度?

 

你的工作還沒有結束!如果您設法找到純鉑金戒指 – 您需要了解與它搭配使用的合金。純鉑應與釕或鈷合金化。它為您提供更硬的金屬,可以承受多年的磨損,同時仍能保持其光澤。如果可以,請避開使用較便宜的銥合金製成的戒指 – 即使一年的磨損也可能會使它們變鈍。手工製作的設計使用壽命更長,看起來更好。不要只看設計——找出它是真正手工製作的還是只是嵌入戒指的鑄件中。後者通常具有缺乏優雅的厚實飾面。最好選擇更深、更複雜的飾面。它們看起來更好,鉑金戒指使用壽命更長。

 

鉑金戒指是專業工藝和精密工具的產物。如果您需要最好的,您就不能在工藝上妥協。尋找訓練有素的了解自己工作的人——即使您需要為此多付一點錢,您的戒指也會更亮、更長久!如果魅力和時尚是您正在尋找的東西 – 雕刻精美的戒指是您的最佳選擇。但是,如果您是當地海灘的救生員或將登山作為一種愛好,請避開精緻和挑剔的設計!選擇具有獨特雕刻的那些 – 它們更實用。關鍵是——您的戒指應該反映您的生活方式(或者更確切地說,是您伴侶的)。這不僅僅是關於什麼看起來最好!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