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的挑選對於孩童的青春期影響深遠。

職業、大學甚至高中校隊教練的主要目標是贏得比賽。隨著教練級別的上升,這一目標變得越來越迫切。專業教練沒有太多迴旋餘地,並且經常因為沒有派出有競爭力的球隊而被迅速解僱。

 

但是,如果您正在執教一支中學 補習社球隊,那麼獲勝不應該是您的主要目標。是的,它發生時很好,不應該故意避免,但它不應該成為您確定成功的基礎。在這個級別,您主要關心的是製定一個計劃並著眼於未來。牢記這一點,有幾個關鍵領域需要關注。愉快的經歷。中學 補習社教練的主要目標是確保孩子們玩得開心。不可否認,我們的社會競爭越來越激烈。隨著這一趨勢,年齡較小的兒童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運動不必成為中學 補習社生的額外壓力途徑。

 

通過讓你的中學 補習社練習的重點在本質上更輕鬆,你可以幫助體育成為它應該做的:釋放壓力的出口。運動的目的是令人愉快。他們當然可以提供很好的鍛煉並提供獲得成就感的機會,但孩子們通常不會因為這些原因而報名參加體育運動。他們想玩,因為它很有趣。  如果,作為一名中學 補習社教練,您選擇運行“新兵訓練營”式的計劃,您將面臨失去運動員的風險。成功的中學 補習社項目的一個決定性特徵是運動員的高保留率。過分逼迫年輕球員會增加他們對這項運動的興趣,從而失去他們的可能性。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