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甚至比白金更稀缺!你該考慮它的原因!

在當今時代,為自己的婚禮購買昂貴的戒指似乎是不合適的。在價格飛漲的情況下,您怎麼還能想到購買超過一千美元的黃金或鉑金戒指?這對於你卑微的口袋來說實在是太多了。

 

儘管如此,您還是可以用這種新型礦物代替那些昂貴的戒指。它實際上非常罕見,但由於它不是很出名,它的價格仍然比通常的普通戒指低很多。你不能說它更便宜,因為它的價格比出售的黃金或鉑金戒指低近 40%,因為它的礦物成分與它們相當。那麼我在這裡到底在說什麼?當然是鈀金結婚戒指。鉑金戒指純度達95%,高於白金41%至75%的純度,可與那些尊貴的戒指媲美。它在外觀上自然閃亮,讓每個人都知道你已經結婚了,因為它是一種天然的白色金屬,如鉑金戒指。這意味著它不必多年來一遍又一遍地鍍銠,以保持其華麗的光澤。

 

鉑金戒指的另一個特別之處是它對皮膚溫和或低過敏性。如果您的皮膚敏感,那麼在炎熱潮濕的日子裡,您將無法長時間佩戴結婚戒指。但是對於鈀金結婚戒指,這不是問題。它們不會對您身體產生的鹹味汗水做出反應,因此可以肯定地說,無論您遇到什麼皮膚問題,都不是因為您的鉑金戒指。與黃金相比,它不僅比它稀有,而且更堅硬,更耐用。這意味著這對您來說是一項長期投資,因為多年來您不需要像金制戒指那樣更換它,因為金制戒指在碰撞時會擦傷,並且在總是磨損時也會被刮掉。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