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教育中心,成就你的未來!

以生活為中心的職業教育中心解決了有學習障礙的學生、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學生和處於危險中的學生的需求。課程包括各種培訓計劃,提供教育和培訓,以培養對這一受挑戰的社會階層有用的技能。這些計劃教導學生作為家庭成員和公民獨立和富有成效地運作。學習過程包括與家人或朋友聯繫的培訓。

 

在這些評估和某些觀察的基礎上,學生被接受到正確類型的教育中心培訓計劃中。目前的能力水平已確定,個人教育計劃已製定了一系列目標。該計劃是針對特定學生的教育計劃。系統性的教學內容被準備和闡述成課程。以生活為中心的職業教育使社會能夠解決身體或精神上有障礙的人群的需求。該培訓的主要內容是日常生活技能、教育中心個人社交技能、職業指導和準備。

 

教育中心日常生活技能部分教授學生管理日常任務​​,例如個人活動、食物準備、家務管理和個人財務管理。“個人社交技能”部分側重於與他人的關係。這些增強了學生的自信心,從而提高了他的教育中心決策能力。最後,培訓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是為候選人找到合適的工作。以生活為中心的職業教育通過培訓學生並根據特定的能力技能提供職業指導來解決這一問題。

 

評估是以生命為中心的職業教育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它包括各種評估設備以及測試要求。總體而言,以生活為中心的職業教育為參與這些計劃的人提供了成長和個人滿意度的教育中心機會。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