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你幾個最適合輕熟女的戒指款式!

買一枚好的訂婚戒指並不容易。您必須意識到,您最終可能會購買未婚妻不喜歡。而你不想要的,是嗎!因此,在您考慮提出問題之前……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來確保為您心愛的人選擇合適的訂婚戒指。

 

注意她想要什麼:在你真正提出問題之前,一定要看看她現在穿什麼。有些女人真的不喜歡在手指上戴花哨的小玩意。即使您買得起一顆大鑽石,您的女士也可能更喜歡低調的紅寶石或祖母綠。因此,在你真正購買任何東西之前,先找出她喜歡什麼。最好的方法是看看她現在穿的衣服。找出她喜歡什麼金屬:有些女性不喜歡金色的光澤,更喜歡白金甚至鉑金作為的底座。請記住,白金或鉑金可能非常昂貴,但在任何情況下看起來都非常優雅。女人總是向家人和朋友炫耀戒指,而白金或鉑金讓每個人都知道你真的很關心你的未婚妻。

 

她是否暗示過她想要的訂婚戒指類型?大多數女人都這樣。當您經過珠寶店時,她會指出可愛的設計嗎?出現這種情況時請注意!大多數女性都希望向您展示她們想要的東西,但她們也希望得到驚喜!得到她想要的訂婚,看著她的微笑。

 

看看她的手指:是短而寬,還是她的手指又長又細?無意冒犯,但有時,不適合短而寬的手。請注意她目前的戒指是如何設計的,無論它們是否適合她,然後向珠寶商尋求幫助,因為該人的專業知識可以根據手指的大小和形狀指導您做出最佳選擇。設置也很重要。帶有小寶石的精緻戒指在大手上確實失傳,而細長的鑽石可以讓短手指看起來圓滑。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