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鉑金戒指系列,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

鉑金訂婚戒指是鑽石訂婚戒指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多年來,鉑金一直是製作訂婚戒指的鉑金戒指首選。打造的經典設計均採用鉑金製成,鉑金戒指是全球知名鑽石公司選用的貴金屬。可以鑄造成鉑金使用這種金屬的原因有三個。首先,金屬堅硬且安全,提供安全持有鑽石所需的安全性。其次,它是一種非常昂貴和珍貴的金屬。金屬的提取成本和稀缺性以及從礦石中提取的成本使這種金屬成為一種奢侈的奢侈品,非常適合製作訂婚戒指。

 

許多人認為鉑金戒指不會劃傷,但事實並非如此。金屬會像任何其他貴金屬一樣可以鑄造成鉑金標記和劃傷,最終會磨損到計算機設計自然光潔度。但是,而且使用它可以隨時重新拋光。拋光和划痕都不會以任何方式減少金屬。鉑金只是置換,永不磨損,不像 9ct 白金等鑲嵌鑽石金屬可以長期磨損。

 

鉑金戒指比同等的金戒指貴得多,而且使用這種金屬需要特殊的知識和鉑金戒指經驗。鉑金匠在處理金屬的獨特物理特性方面經驗豐富,可以製作複雜的設計,無論是手工製作還是使用計算機設計。後者負責許多極其詳細的設計,這些設計通過稱為快速原型製作的過程實現。計算機設計被計算機翻譯成物理蠟複製品,可以鑄造成鉑金並“賦予生命”。在此之後,可以鑲嵌鑽石並最終拋光鉑金戒指。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