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沖繩潛水就看這篇

想在沖繩潛水就看這篇。發現潛水航行於沖繩縣及鹿兒島縣附近的日本毗連區。防衛省將此視作中國在東海頻繁活動的信號,對此保持警戒。當天舉辦的洽談會上,所涉及產業以旅遊業、醫療觀光、休閒服務及沖繩當地物產為主,並延伸到化妝品、沖繩潛水婚禮用品、家居用品、內衣、工藝品、水產品加工、健康食品、環保產業等領域。其中,沖繩島旅遊及關聯休閒項目,最受關注沖繩潛水。沖繩作為長壽之島,受益於當地的風光氣候及生活形態。海景觀光、賞鯨、潛水、首裏城、高爾夫球等都是到沖繩旅遊的魅力所在。沖繩潛水這必定會使一貫與日本暗中勾搭的台灣軍方開辟除美國之外的另一個先進武器來源,對未來台海形勢造成極為惡劣的影響。沖繩潛水自民黨和部分日本媒體有一套自圓其說的說詞,那就是,隨著武器裝備的高科技化以及戰鬥機等裝備的價格暴漲,日本自衛費用大幅增加,沖繩潛水這使得日本不得不謀求抑制費用的新對策。日本陸上自衛隊最近還與美國陸軍以及海軍陸戰隊舉行了將級官員協調會議,會議認為,今後日本不僅要防止其他國家侵犯西南島嶼的領空和領海,還必須考慮這些島嶼受到他國攻擊和侵佔時日美實施聯合反擊的問題。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