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工作室

那家影樓,一進影樓我就感覺不是很舒服,看了一下影樓的名字,喲。名字起得不錯耶:婚紗攝影工作室。攝影師、化妝師,一一介紹過後,我們開始進入拍攝主題

巧言推銷化妝品絕對是在攝影工作室裡頭常會見到的!

因為,一開始便有好友的提醒:最好可以自己帶安瓶過去。聽到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婚紗攝影工作室才明白為什麼:婚紗攝影工作室最賺錢的的就是這些安瓶囉!。安瓶是一種有定妝的作用的瞬間美容液,用了之後妝比較不容易花掉,不過,它並不是定妝水那麼簡單而以唷。它不能經常用,因為安瓶是一種濃縮液,使用安瓶的時候需要喝大量的水如何笑得更美?  

  為了笑得更美,大家可以經常對著鏡子笑一笑,找出最合適自己的笑容,對著鏡子多多琢磨,絕對是做有效最保險的好辦法。
  經典婚紗照姿勢:讓你的婚紗照更迷人
        其實很多人笑起來都很漂亮,可是一等到拍照就笑不出來,就算笑了也會很僵硬,這個時候應該如何解決呢?
  1、拍婚紗照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的狀態,千萬別緊張,一旦緊張面部的肌肉就會僵硬,拍出來的笑容也會僵硬,所以做三個深呼吸,吃點巧克力,讓自己放鬆下來。
  2、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多想一些高興的事情,甚至可以想一些有趣的笑話,或者回憶一些搞笑的情景,到時新娘就能自然而然地笑出來了。
  3、搞怪也是王道,在拍攝婚紗的時候,新娘和新郎的互動是很重要的,兩人切忌呆呆站在那裡像木頭人一樣任人擺佈。一定要活潑起來,哪怕是和攝影師一起琢磨擺POSE也行,只要放輕鬆後拍出的相片,才能讓畫面有動感。
 ,以便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要是一不小心搞不好還會過敏。

因為偶然一次拍照就讓我得到了一生的追求和幸福。我們的婚紗照毫無疑問的選擇了那家讓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相守,也是他工作的攝影工作室。我們的愛情開始於天長地久,也將永遠斷續於天長地久!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

http://www.jiwedding.com/aboutus.ph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