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列入春藥的行列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吧,可是為什麼不呢?巧克力中富含所謂的愛情激素以及血清素,這兩種物質可以刺激大腦中的愉悅區。巧克力和性愛的相似之處在於他們都能讓你感覺不錯。然而這並不意味著巧克力可以增強性慾望,也沒有研究證實這種說法。好時Kisses巧克力也許會讓人親吻,但親吻的激情很明顯的是在吃巧克力前就醞釀好的。

巧克力奶的功效和食用功效,說到奶類食品相信大家都有著一定的了解吧,種類很多,如牛奶,羊奶,雙皮奶,酸奶等等,那你聽說過巧克力奶嗎? 經歷完一次漫長、艱苦的健身鍛煉後,選擇喝什麼飲料?可供選擇的並不多,無非就是清水或者佳得樂等運動功能飲料。不過,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的喬爾·斯塔格爾指出,起始還有常見、美味而且廉價的其他選擇,例如巧克力牛奶。而且,巧克力奶富含鈣元素,及低含量的鈉元素和糖分,能夠幫助正在恢復體能的運動員保留水分和恢復能量。運動結束後喝清水,能夠補充因為流汗喪失的水分,但也僅限於此。巧克力牛奶則不同,“巧克力牛奶能提供碳水化合物,用以補充肌肉所需的營養,有時候它們還能產生新陳代謝變化。”不過,要在鍛煉後喝巧克力牛奶,必須先考慮你的運動水平。如果只是周末打打網球,就不適合囉!!若是自行車手、游泳者或者長跑者才是飲用巧克力牛奶的適當對象,因為這些運動強調高持久度和穩定不變的動作,需要高卡路里、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食品維持好表現。巧克力奶的功效和食用功效?巧克力和牛奶都是人們喜愛的食物嗎,當兩種食物完美結合時,奇蹟也就誕生了。巧克力牛奶的功效這般神奇,是不是你以後在運動後也想試試呢?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