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禮品

情人節就快要來了,想送給心儀的人情人節創意禮物,那就自己來客製化禮品一份吧,肯定會感動的!年年情人節,每年花頭還得不一樣。想必此時,男生們已經為如何帶另一半度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而抓狂了:看電影太俗、吃燭光晚餐太貴、買情人節禮物等於伸頭等……如此一來,一些客製化禮品就成了情侶們打發情人節的好去處。上週末,提前一周為情侶們探了探市區部分客製化禮品場所的環境、價格和過程,發現情人節去客製化禮品的確成就感不小,值得一試。但客製化禮品並不是想像的那麼輕鬆,通常耗時耗力,有時還得擔心成品報廢,報廢了還得埋單,此外,客製化禮品巧克力的價格也不算便宜。店員表示,情人節漸近,每天來做巧克力的顧客很多,下午和晚上比較忙,推薦早上來。 看到有一堆情侶已經在店裡等候,而店內只有一位男性工作人員,他正忙著清潔、加熱巧克力、做他人預定的蛋糕等。原本以為只需等待幾分鐘即可,但記者沒想到這一等就是半小時。因為店方不提供水、小點心等增值服務,因​​此記者半小時只能坐在椅子上無聊。對於情侶來說,來這裡不僅可以製作巧克力,而且還能將自拍照貼在店內以留紀念,並在店內靠東的牆面上寫下自己DIY的心得體會。有位女生的留言寫道:和哈尼在做哈尼巧克力,看上去簡單,但做起來可不簡單哦!DIY巧克力相比其他DIY烘焙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的,只需在店方提供的模具內用你喜歡的巧克力醬先填滿凹凸處,再將其餘空間填滿,在特質冰箱裡凝固5分鐘,最後店方將巧克力微加工即可。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