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胜肽的美容功效: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形成,緊實肌膚及減少細紋。恢復肌膚修復能力,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刺激聚葡萄糖胺形成,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供氧量。活化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有強而有利的抗自由基功能。在臨床實驗中,發現藍銅勝肽確實有改善細紋、臉部膚色及光傷害。研究者同時也注意到使用超音波測試實皮膚厚度平均增加17.8%。當然抗皺需相關實許多內外在因素,但唯一可被確定的是藍銅胜肽為一無刺激性的成分,相當適用於極敏感​​性肌膚於雷射或果酸換膚後使用。蠶絲麵膜具高滲透力,緊密服帖,超強透氣性,親膚性佳,對於面膜內精華液的吸收面膜當中的精華液,讓滿滿的精華液完全的滲透到肌膚中。藍銅胜肽與一般含銅保養品比,狀態相當穩定,因此更能深入肌膚的滲透率,防止細紋,效果相當不錯。藍銅胜肽外觀呈現淡淡的藍紫色,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能,作用位置則集中於纖維母細胞,當藍銅胜肽進入肌膚後,更可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由內而外修護老化皺紋、鬆弛問題。擴大毛囊,加速毛髮生長,抑制脫髮現象促進毛髮黑色素的生成、調節毛囊細胞的能量代謝、清除皮膚上的自由基、抑制5-alpha還原酶的活性藍銅勝肽生髮防脫髮篇掉髮的主要因素:二氫睾酮(Dihydrotestosterone,DHT)是造成雄脫的主因(上圖)。 DHT由睾酮經5-alpha還原酶作用而產生。DHT與毛囊內細胞上的受體結合後(受體多寡因人而異,與遺傳有關),引發一連串的毛髮凋落反應而引起禿頭。

http://www.raymical.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