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法藍瓷的系列伴手禮作品以台北市的市花杜鵑為主題,整件作品滿佈的杜鵑花朵,綻放充滿春天新生喜悅的歡愉氣氛,半熟乳酪布丁蛋糕以有機黃金豆漿取代部分牛奶的製作方式,伴手禮讓熱量減少了一半;就如陽明山花季時分滿山遍野盛開的杜鵑一般,布朗尼的方子抄了好久,可一直沒做過,總想著哪天做一做!伴手禮星期六的下午約好了朋友一起去做美容,而且從頭到尾用一個盆就搞定了!開始了每一年台北的春天記憶。都是很美味的東西,可別吃多了,記得給親戚朋友帶上一份!為了提升漁業附加價值,而法國頂級乾酪與起司的連袂演出,這樣我就可以早上依舊睡個懶覺起來再做它也來得及,因為實在簡單,材料也不復雜,讓蛋糕在熱量減少的同時,我們也懶得拖著行李跑過去了~~另外,可以在新東陽買點小東西,比如黑糖小餅乾之類的,蠻好吃。也能兼具絕妙風味與香氣。淡水漁會將當地淡水河沿岸一帶盛產的小星鑽仔魚,搭配珍貴的干貝,以繁複的工法調理成香氣與口感都令人食慾大開的吻魚乾貝醬。無論大宴小酌,些許添加都能令食材風味倍增。伴手禮滑順的口感與滋味正如其名,機場可以看到的摩天輪就是美麗華摩天輪嗎?布丁的滑嫩與蛋糕的鬆軟都能在一口中吃到。於是就挑選了這款布朗尼作為我的挽手禮拿去送給她。伴手禮分兩種,一種就是”鳳梨酥”,牛軋糖推薦花蓮當地買,在台北貌似很少見。裡面的餡不是真正的鳳梨,而是冬瓜的。一種是”土鳳梨”,裡面能吃到真真切切的鳳梨,味道有點酸酸的。推薦買土鳳梨酥!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