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

當溫度達到攝氏60-70度臨界點,真皮層膠原質會立即收縮,同時造成脂肪層纖維素的收縮,出現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微晶瓷細胞分裂由基層向上擴展。即使是小小的傷痕也足夠刺激細胞的加速分裂。皮膚細胞產生的兩種化學物質導致了此種反應:微晶瓷抑素和膠原。抑素產生於上表皮中並阻止基層細胞分裂。一旦皮膚受到損傷,傷口周圍2mm左右的表皮的基細胞的分裂速度就比平時快40倍。上層的細胞死後,阻止基層細胞分裂的元素消失了,細胞就開始分裂以便進行自我修復。只要皮膚還能產生新的膠原質,表皮膠原!微晶瓷就在負責構建未成熟的膠原質的同時也調節皮膚膠原質的形成;微晶瓷傷口產生膠原。精確治療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精確的治療,並可選配合皮膚紅外溫感系統,及時感知皮膚溫度,使治療更安全有效。治療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緻拉提的效果,微晶瓷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微晶瓷而有新生膠原蛋白、彈性纖維的進一步緊縮的效果治療探頭髮出的高頻電波震動皮膚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微晶瓷,促使膠原質(膠原蛋白)收縮。同時,微晶瓷受到刺激的真皮層會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原有膠原質收縮和流失後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微晶瓷當膠原質源源不斷產生時,微晶瓷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微晶瓷填平皺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使皮膚白皙嫩滑。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