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今年是我們相識七週年的紀念日。也不知道老公是買通了公司前台還是看門阿姨,象徵著完美、神聖、完全之意。同為基督徒老公一定早就選好了這樣一個日子在基督教裡求婚戒指是一個意義非凡的象徵,我被接連而至的三重驚喜轟炸得暈頭轉向。可是大家都好解風情哦,竟然一改往日的吃貨做派,也正是在這樣一個意義非凡的日子裡,一屋子的同事全部被秒殺,本來想在辦公室直接和同事們分享下自己的求婚戒指的小小幸福,我一走進公司的門就看到桌上放了一大束比我到得還早的薔薇花和精緻包裝的蛋糕!沒有一個人來破壞我這份珍貴的美好。自己打開慢慢看啦!白巧克力的裝飾包裹求婚戒指法國巧克力烘焙的香潤糕體上,層層夾心光是看上去就已經美好得不得了,最讓我震驚的是竟然還有一個戒指在上面,頓時淚奔了,也沒和我說一聲,就這樣突然的。本以為一天的“求婚戒指表演”到這兒就結束了,沒想到老公竟突然西裝革履地從門口向我走來。也不知道辦公室裡的哪位大神,還無比應景地幫忙放起了優雅的音樂。凝視,微笑,拿起戒指,默默的看著我,我也特別沒出息,人家還沒問呢!就伸手了。身邊的人羨慕我,不僅僅是因為我們互相之間的體貼與默契,更因為我們數年以來依然保持著如熱戀般的激情與浪漫。眼前他的真誠的求婚戒指,他的用心,他渴望的眼神,讓我找不到任何拒絕的理由,或者我心裡,其實早已準備好了這樣一份答案。這一天,只是我們故事的一場劇間落幕;等待我們的,將是恆久的相知相守。我要像蛋糕上這兩隻垂眸交頸的黑天鵝,與我的至愛共舞向永恆的幸福。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