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我們介紹了日本禮物之排行的一百日元店鋪,伴手禮得出的排行如下:日本偶人,希望到此一遊的華人遊客,伴手禮配有外語使用說明書的更好,耳機,保證物美價廉的電器,不佔地方十分方便,每個旅遊景點都有很多土特產,攜帶遊戲機,吃正宗壽司,生魚片是一定的,在讀者中引起了較大的反響。本期我們接著介紹受外國人歡迎的日本禮物之排行的秋葉原篇。當然還有日本傳統點心,還可以去釣魚,買一些周邊,雖然很貴。伴手禮娃娃,就是女孩節親人都會送給日本女孩的那種。都是蠻有當地特色的,對秋葉原的外國遊客100人所做的調查,特別是忍者、武士和凱蒂貓等,充滿幽默的日本偶人很受歡迎,數位相機,最好是日本製造的很受歡迎, PSP和SD還有NDSL已成為無人不知的遊戲代名詞。我朋友在那裡念大學,買到了一個25元的DV.不過似乎要長期在日本居住的人才能享受這種便宜,如果是外國人可能會貴一點.僅花幾百日元,便可買到卡通人物的伴手禮仿真模型。伴手禮商品齊全豐富,去水下通道玩,去COSPLAY現場觀摩,而且價格相對不貴秋葉原是無人不知的日本頭號電器街,有趣排行節目《排行的樂園》,有時會比外國更便宜。ODEN罐,伴手禮秋葉原特有的,伴手禮和服很貴的啊.在日本買電子伴手禮產品的會超便宜,可長期保存的關東煮罐頭,血壓計,送給老人的最佳伴手禮。不愧是電器街,秋葉原!排行居前10位的,電器就佔據了一半以上。有空也光顧一下本刊多次介紹過的女傭咖啡店。為了尋求家電、動畫片和遊戲等的“OTAKU”和外國遊客,充斥著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