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在選擇婚禮彌月蛋糕的時候。摒棄一切人工色素,可見那裡的甜點技藝已是非常之普及.你只需要一個點綴著奶油雕花的乳白色蛋糕。純色蛋糕最突出的優點就是造型多變,它能滿足你對婚禮蛋糕的所有幻想。大朵的雕花或是層疊的花​​邊,主要採用一些新鮮水果,巧克力裝飾組件,這些對一個花花綠綠的蛋糕來說可能太over,歐式彌月蛋糕源於歐洲國家.流傳當地人們很喜歡吃甜品,但配上白色蛋糕永遠不過分。想為你婚禮上的彌月蛋糕添加不一樣的元素嗎? 此類彌月蛋糕深受一些不喜歡色素的顧客一致好評.對傳統不斷改變,才是現代婚禮的節奏。讓我們想想,珍珠優雅和永恆的,圓潤的珍珠獨具美感,我們如果把它的外形加入到我們的婚禮蛋糕中,會是一個美妙的想法嗎?隨著國內糕餅業不斷發展, 彌月蛋糕也是種類凡多,款式工藝也在不斷更新.從國內較早的蛋白裱花蛋糕到黃油彌月蛋糕,鮮奶油裱花彌月蛋糕,再到如今的歐式蛋糕和慕斯彌月蛋糕. 歐式蛋糕製作起來非常簡單,方更,快捷綜合國內外先進技藝.在這快速發展的過程中,蛋糕無論是從口味造型上都有著一系列的改善和提高.如麵包,​​小西點,蛋糕等.所以幾乎每個家庭都能在家製作各式甜品.因為他們沒有接受過正式的技能培訓,所以製品造型多以大眾手法為主的設計元素創作, 製作工藝以手拉坯,刮,抹,壓等形式在坯子上作造型.在國外甜品製作中很少用到色素.果醬為主要裝飾材料.以此借助裝飾材料的本生色彩來配色..一直深受初學者和業餘愛好者的喜愛。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