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在國際性的美容外科會議上就有一些醫師報告使用果凍矽膠隆乳。廠商研究增強了矽膠分子間的建架,讓矽膠的黏稠度增加,幾乎是不會流動。譬如說,如果把一個果凍矽膠隆乳剖成一半,它也不會從斷面流出來,用手去壓它,矽膠體可以鼓出來,但是一放掉,它就縮了回去。所以即使外面的矽膠膜失去了完整性,果凍矽膠也不會流出來直接與組織做大範圍的直接接觸。到如今在歐洲,東南亞,和中南美洲,百分之九十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隆乳手術都使用果凍矽膠隆乳。北京胸部整形專家回答說:不會增加得乳癌的機會,反而自我檢查的便利性會增加,因為乳房組織都攤在義乳的上方。只是,有些隆乳之後可能的併發症要提一下。比較常聽到的就是所謂“莢膜攣縮”。任何異物進入人體後,都會誘發組織產生反應,在周圍形成一層纖維組織,在義乳周圍的就叫做莢膜。這層莢膜類似疤痕組織會行某種程度的緊縮。如果緊縮到影響乳房外觀,就叫莢膜攣縮。它會使乳房偏向球形,觸感偏硬,最嚴重時會引起輕度的疼痛和變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的進步,如果配合術後正確與充分的按摩,發生的機會將低於百分之十。隆乳雖是常見美容手術之一,但由以上論述不難瞭解其中仍蘊含不少應留意之細節。醫師強調,成功的隆乳手術仍植基於醫病間老實的雙向溝通,必竟它還是一項侵襲性的手術,若有重大內科疾病如心臟病,糖尿病,腎臟病,年齡太大或傷口愈全不良記錄者,接受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應三思,倘若隱瞞病情牽強為之,其結果可能害人害己,為了免於期望落與術後結果落差太大,最好還是與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醫師面對面諮詢,對於過度一眛吹噓或隱惡揚善的專家應進步警覺,行動前也能最好收集資訊,以建立基本正確的手術概念。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