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據介紹,對最受關注的2013年4月英國將終止英國升學留學生畢業後工作簽證的申請,英國駐華大使介紹,根據新政策,英國升學留學生畢業後可通過兩種途徑申請在英國工作。一種是T2工作簽證,獲得英國認證機構授予的學士及以上學位的應屆畢業生,其雇主有英國邊境管理署的認可,並且年薪達到2萬英鎊,即可獲得此簽證。T2簽證申請人數不設上限,簽證有效期取決於雇主。另一種是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的一項新簽證計畫——“英國升學畢業生創業者”簽證。英國院校將甄選推薦具備優秀創意和創業技能的學生參與此計畫。第一年頒發1000個此類簽證。高中生去英國升學留學需要哪些面試?需要面試嗎?很多家長會有這樣的疑慮,高中生適合去英國升學嗎?看看專家是怎麼說的?1、直接到英國升學的學校,參加面試,這種優勢是可以直接訪問學校,瞭解學校的設施,可以跟在讀的學生溝通,有的學生甚至可以得到學校的邀請,在學校住一天,這種直接到校面試會令學生對學校有一個非常直觀的瞭解。2、電話面試,相對來講這種面試並不是特別可取,主要是沒有面對面的溝通缺少感情基礎。通常是在視頻面試效果不好時,臨時採取的補救措施。如果是ALEVEL面試,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選課,未來上大學的專業,以及未來的職業計畫。如果是GCSE面試,也要想清楚自己去英國升學想學習哪些課程,在國內都學習了哪些課程,等等。面試時,最好帶上自己的簡歷,全套申請材料的影本、獲獎證書、語言證書等等,可以適時地展示一下。3、SKYPE視頻面試,這種優勢在於,可以異地溝通,比較省時間,也比較節省資金。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