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

經典婚紗照作為攝影藝術品,不僅會被新人們終生收藏,更值得親朋好友們細細欣賞。婚紗相冊就像一卷美麗的愛情畫卷,攝影師及其團隊堪稱工匠,兩位模特兒的表現才是婚紗照的靈魂所在。在拍攝婚紗照前一天要注意些什麼?且聽專家就此給予的實用建議。拍攝預算準備:此費用並不是讓你為傳說中的“婚紗照消費陷阱”做準備,而是針對工作室外拍專案的部分費用。比如自駕車加油費、景點門票、午餐餐費、購買飲料等等。當然,所有的消費細節都要在與婚紗照攝影相館簽訂合約時一一確認好。由商家負責的部分必須明確清晰,由新人負責的部分也要充分準備,戶外拍攝是非常辛苦的活動,哪怕只是給攝影團隊購買一點簡單飲料,也會增進感情,讓合作更融洽。攜帶物品清點:針對之前與婚紗照攝影機構確認好的清單,再次清點所要攜帶的物品。新娘自己的首飾、婚鞋、無肩帶內衣、束腹,新郎的領帶、皮鞋(黑白兩雙)襪子(黑白兩色),如果新人自己準備了休閒情侶服飾,也要從頭到腳提前搭配好哦。細碎物品比如隱形眼鏡藥水、濕紙巾、保暖包(室外溫度低時使用)、創意小道具、防蚊蟲叮咬的藥膏等等,也要儘量準備周全,防止第二天出現的任何意外狀況,保證拍攝順利進行。不同的照片經過裁剪和修片,適合做成各種尺寸及表現載體。對油畫框、水晶等各種婚照產品的尺寸和特點有一定瞭解,便於新人針對產品在特定婚紗照方面加以側重。比如你們想在婚禮現場的簽到台旁邊擺上真人大小的相片,那麼一張美美的豎構圖照片是一定要有的!新人也要提前與婚紗攝影機構的工作人員進行溝通,心中有數才能表現到位,讓拍攝進程更有效率!

http://www.jiwedding.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