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第一,西門酒店其他的廳也是非常不錯的,有個可以容納六桌左右的小廳,還有以臺灣的地名來命名的各個廳,以及九族廳,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家庭聚會過來也是非常理想的場所啊,並且酒店裡面的各個廳的環境都是非常的好,設施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的,西門酒店各種裝飾擺設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第二,西門酒店的主要的大廳就是圖片中的善水閣,這個廳是可以容納16-18桌的大廳,並且沒有柱子,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風光,缺點就是層高有點矮,不過西門酒店畢竟不是主要辦婚宴的場所,有一些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整體而言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應該說西門酒店的服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好的酒店服務了,從以下幾個細節可以看得出來:首先,飲料的續杯,之前的幾次試吃,一般都是飲料限量供應的,可以說其實是不夠的啊,不過這次在西門酒店,飲料大家基本上都喝了個夠啊,而且是鮮榨果汁,非常的美味,是由四種水果混在一起榨出來的,而每次我們喝完或者是快喝完的時候,都會有服務員過來幫我們倒滿。其次,西門酒店的每一位服務員的態度都是非常的好,以前在一些酒店吃飯的時候會有一些或者是個別的服務員態度不是很好,或者是比較冷漠,但是這裡的服務員都是非常的熱情,每一次服務都是非常的到位,不得不承認這邊的水準是非常高啊。第三,西門酒店的準備工作做得非常的好,開場之前也看到頤園的老總親自在跟婚慶公司的燈光師溝通準備工作,不僅如此,在最後評選最佳菜肴的過程中,頤園也是首先給大家派發了調查問卷,可以說對於大家的意見還是非常重視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